close

破銅爛鐵 

採用全球最大的兩家品牌穿耳系統&使用醫療鋼、純鈦、14k金穿耳針&專業、安全、快速

 

在Claire的人生中第一次穿耳洞體驗就是在就讀幼稚園時,懵懵懂懂的讓家人帶去穿了兩個耳洞~(左右耳各1個)

在以前的年代傳統穿耳洞技術是直接手穿耳洞,只依稀記得搓熱後就直接穿過去了~ (整個很忽然XD)

後來漸漸地發展成耳釘槍。           人的想法真的會改變~ 大家也是嗎?

之前我總覺得左右各一個耳洞就夠了,最近覺得可以再多穿個耳洞,讓耳環的搭配可以有多一些變化!!

發現了台南這間-破銅爛鐵 Google 的評論高達4.9 而且全省都有分店,是連鎖的專業穿耳唷~

預約了時間就手刀來體驗囉~ 最安全、溫和、衛生的穿耳系統

 

一進門後店員很熱情的開始介紹說明款式:

台南店的品牌是以STUDEX - 醫療鋼材質為主

分為14K GOLD$1200、316L醫療鋼$500、純鈦$800

image

每種都各有特色也都很好看,讓人很猶豫呢!

不知道怎麼選才好,這時候專業的店員就很重要了~

後來店員有提供我建議也幫我選了一個比較顯色的款式!!

image

image

選好之後店員會請你填寫一張「代客穿耳、打洞服務須知卡

主要是請顧客先做自我評估並且明白穿耳和打洞對人體的影響以及術後照護作業~

右邊的術後保養卡是讓顧客帶回家的!

image

加入會員填寫資料留下紀錄之後就可以知道過往選購了哪些款式

image

穿耳的時候會使用到:

酒精棉片、特殊色筆、STUDEX耳槍、全新無菌真空包裝的穿耳針(衛生又安全)

護理液提供給顧客回家使用,藥膏有需要的話可以到藥局購買喔~

image

破銅爛鐵 穿耳流程 

店員會先戴上手套(乾淨又衛生)

image

使用酒精棉片消毒擦拭打洞部位並搓熱耳朵,店員有說他的按摩力道會比較大!! 我想是才能達到搓熱效果吧~

image

在要打洞的位置店員會先細心的確認要打的位置,接著用特殊色筆點上去

畫好後還會再拿鏡子讓我再次確認位置~

image

接著店員將耳針裝上後先打第一個洞囉~

要打下去之前店員會先請你深呼吸! 對我來說是還好~我是不太緊張! 也不太怕痛(畢竟都生過寶寶了XD)

image

第一個洞完成~ 好美~ 好開心!!

image

再接再厲~ 打第二個洞~

image

完成了~真的又快又準! 以我來說是不覺得痛!! 但痛感的程度還是因人而異~

沒想到藍色戴起來好美又亮眼呢!! 很喜歡!!

image

細心又貼心的店員還幫我做個最後的清潔

image

聊聊-破銅爛鐵

1993年破銅爛鐵銀飾誕生了,堅信著每一個飾品都有不同的涵義與情感。

有獨家設計商品也有代理日本商品,並以美國進口穿刺系統提供專業安全的服務。

image

最後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好好的逛逛店裡囉~

店內的裝潢讓人感覺很乾淨且明亮寬敞,設計風格很有個性又帶了些許高雅與復古!!

採用圓弧形玻璃桌讓店員在與顧客服務時能夠更沒有距離~

image

image

大理石的裝潢讓整個壁面顯得很有質感!!

image

image

透過簡約的玻璃櫃擺設,讓不同品牌的每個產品都能一目了然

image  image

破銅爛鐵 -台南興華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2-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3:00–22: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22:00

電話: 0971 566 719

地理位置蠻好找的,位於萬昌街/興華街交叉口很顯眼!!

image

image

最後再來張穿搭照,感謝店員建議我的款式~

讓我搭配自己的耳環也好搭又耐看!!

image

店家資訊

官網 破銅爛鐵

臉書 破銅爛鐵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