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Claire

一直以來我在穿搭上的選擇,都是以簡約帶上一點小設計的風格為主~

除了我的個性上本來就不喜歡太複雜的事物,更是知道甚麼才是適合自己的!!

這時候飾品的搭配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了!! 搭配的好不僅能有加分效果,還能凸顯個人氣質和特色~

關於【 Mine Accessory 】飾品

Mine 是代表自己的意思,希望從日常搭配開始~ 讓【 Mine Accessory 】成為日常的一部分~

 

跟著Claire趕緊來開箱吧~~ 這次收到手鍊/項鍊各一款、耳環有3款(都是純銀材質的)~

另外還會附上酒精棉片以及購買純銀商品即贈拭銀布!!

圖片

好感日常.飾品收納盒

時尚的米白色皮革設計,內裡可放戒指、項鍊、手鍊等飾品~

以後就可以好好整理收納好囉,一目了然!!現在滿$2000就有送飾品收納盒唷!

圖片

Mine Accessory 飾品銀河|純銀手鍊 - 銀

這款粗細剛好的手鍊我很喜歡~有種唯美感~

圖片

圖片圖片

Mine Accessory 飾品一點裝飾 .鎖骨鍊|純銀項鍊

這樣的長度戴起來剛好位於鎖骨附近,顯得氣質優雅~

鎖骨也是很具性感的代表位置呢!!

圖片

圖片圖片

Mine Accessory 飾品簡簡單單.耳針|銀針耳環3件組

這是我第一次戴過3件組(c型鑽/珠珠/耳骨夾)的耳環,挺特別的~

圖片

圖片圖片

Mine Accessory 飾品簡約三線圈.耳針/耳夾(改夾)|純銀耳環

似乎代表著優雅簡約圈與圈的交叉

圖片

圖片圖片

Mine Accessory 飾品甜甜圈.耳針/耳夾(改夾)|純銀耳環

很可愛的耳環名稱~ 簡單的設計很耐看!!

圖片

圖片圖片

Mine Accessory 飾品

我本身的對耳環會超級敏感~試戴結果不會不舒服喔~ (之前戴過專櫃的價值不斐隔天還是會紅腫呢!!)

不管今天的穿著走休閒風或是上班都能做搭配唷!!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不管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Mine Accessoryhttps://mineacc.com.tw/

純銀耳環https://mineacc.com.tw/product-category/top-cat-435/pcat-437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