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的皮膚都算白,所以很常聽到有人說

皮膚白的人比較要擔心長斑的問題

所以防曬要做好~

 

但我以前總是聽不進去,從來沒有做防曬這件事!

但隨著年紀也好或是紫外線影響也好~

我的身上以及臉上有多了一些斑點

 

或許有人會覺得去做醫美雷射就好囉~ 

但我個人還是以不要侵入式的為主!

而且雷射原理是先破壞後修復

對於皮膚來說也是刺激,長久下來可能也不是很好~

 

這次體驗到的 AIVÍA艾微漾6日破黑美白淨化組 剛好可以讓我這個鐵齒的好好感受一下~ 在家也能做醫美,太棒了!!

AIVÍA艾微漾破黑美白淨化組為台灣 PIS/C GMP認證上市藥廠【寶齡富錦創新美學研發中心】攜手台大皮膚科權威醫師共同研發的唷~ 

光是看到外包裝感覺就很精美~尤其是美白貼的外盒呈現金色的高級感!! 讓人使用完想留下來捨不得丟~

   

 

 

  

 首先要先用 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來做導入喔~ 

質地是透明的~ 味道很好聞~ 很清香~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再來是 [金字塔微導釘體]的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片

好特別的商品喔~ 真的是第一次見過~ 

一盒有三包裝 一包有兩片

我直接貼在我覺得整張臉最明顯的位置

   

再來使用 破黑光燦美白霜 有衛生署字號認證的美白霜唷~ 是市售唯一具有藥證的美白霜

霜狀產品我真的很怕不好推開,而這款很好推而且不黏!

   

 

最後要分享的是 美白全能乳+全護防曬,這兩款是白天用的~

 

  美白全能乳可使用在妝前,能提亮膚色還能保濕讓妝更服貼!

 

全護防曬霜是有潤色效果的喔~ 一樣很好推~ 而且很自然~ 感覺是素顏但又有修飾呢!!  

如果想提亮膚色當然不能只做一半功夫囉~ 整套一起使用才能讓效果更好

重點是類醫美在家6日就達成了~

 

   AIVÍA艾微漾 https://www.aivia.com.tw

#AIVIA艾微漾屈臣氏2/24同步上市中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