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人跟我一樣淺眠嗎? 而且又很容易作夢~

睡到一半常常會醒來~ 一點點小聲音我就會醒

鬧鐘響的第1聲我就醒了~

長時間的睡眠問題讓我氣色一直都不太好

縱使我皮膚白但好氣色感覺離我很遠!!

況且據說25歲以後體內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

 

平常除了用擦的保養之外,能再加上用喝的保養品

從內到外散發透亮光采來打造完美肌就更容易了~

 

一家人玩美姬登場囉~

粉紅色的外包裝讓人感覺帶點甜美~

 

   


 

 

一盒有10包裝,我的習慣是早晚各1包

愛漂亮就要每天持續喝喔~

喝起來甜甜的、微酸,感覺就像在喝葡萄汁呢!!

擁有好氣色之外,當然也要有膠原蛋白啟動Q彈

其實之前有使用過粉狀的膠原蛋白,但我真的無法入口ㄚ~~

還有一些長輩很常說吃豬腳、豬皮..等含膠質的食物,都有很多膠原蛋白,但你知道那油脂和熱量有多可怕嗎?

  

 

我覺得喝了會變美主要是 一家人玩美姬 裡面包含了:

✅葡萄皮萃取白藜蘆醇,可說是體內守護必備的唷~ 超級食物

而1包 一家人玩美姬可等於1萬顆葡萄or 108瓶紅酒 ,好方便又快速~

畢竟1萬顆葡萄要吃好久而且還要擔心糖份問題!!

✅法國香瓜(號稱青春守護者)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是一般香瓜的7倍喔~能幫助健康維持

✅接骨木莓

全天先幫美麗煥彩打底,因為有滿滿的亮采因子

✅卡姆果

補充維生素C,養顏美容

✅莓果精華

 

即便我已經逼近40大關,也要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愛自己保養自己~

如果你也想擁有好氣色、好透亮、水水Q彈的光澤 ,由裡到外的首選保養,推薦給愛美的你~ 

16歲以上女性/男性都可以喝喔~ 愛美不再是女人的專利了!

  

一天一包  美妍滿分 

一家人玩美姬 https://lihi1.com/8FBcX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