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空氣汙染真的很嚴重

我每天出門都是騎車居多 , 有騎車的人都會知道~  不誇張~臉上真的都是灰塵

所以~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是洗卸合一的產品 ,兼具了卸妝跟洗臉的功能

好適合我這個懶得 瓶瓶罐罐 卸妝洗臉的人~ 現在我只要一瓶就能輕鬆洗臉同時洗淨彩妝與髒垢 ,還能適度代謝老廢角質與粉刺

 

一拿到產品後打開我就很喜歡 瓶蓋是我愛的藍色 整體的包裝利用藍與白 讓我感覺安定/潔白 沒有過度的顏色包裝 就像產品的成分一樣簡單/單純

imageimage

 

很多保養女王也都一致認為只有把肌膚清潔乾淨,後續所擦的保養品才能真正吸收,

其實正確的洗臉不只是為了讓肌膚容易吸收保養品,也是同時能清潔臉上所累積的髒污和老廢的角質來做深層清潔,

所以就算是平常沒有化妝的人,也要把臉洗乾淨喔!

極簡保養就是潮,讓你的生活/保養輕鬆無負擔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質地是霜狀的,打開後可以聞到淡淡味道

圖片圖片圖片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能夠吸引到我的部分主要有三點:

1.淨化、緊緻毛孔

2.預防黑頭粉刺、毛孔粗大

3.代謝深層角質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以採用天然植萃精華並且是無皂鹼配方,我喜歡的洗臉產品是洗後不緊繃 (我真的有用過洗完臉超緊繃的,以前還傻傻的以為緊繃就是乾淨呢!)

同時也要好沖洗不殘留,洗完感覺清爽~~專為容易乾荒的敏弱肌研發;所以敏弱肌也適用喔~

圖片圖片

開始洗臉囉~ T字部位和下巴可以多加按摩

彩妝溶解得差不多就可以清水清洗,洗淨後有清爽感但膚質還是細緻不乾澀

而且不用再用洗面乳二次清潔,肌膚減少摩擦又節省時間

圖片

我在使用產品上不管是吃的、用的我都比較注重成分! 而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無色素、無滲透、無殘留、無負擔,如果妳是懷孕中或是哺乳媽媽也能放心使用唷~

 

MIROS 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的使用方式記得要"乾手、乾臉" 再加上按摩~~

圖片圖片

 

這款我真心覺得是厲害的卸妝霜~ 用過真心想回購~~~

推薦給大家~~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http://bit.ly/37hsBYv

圖片

MIROS 官網有說明:

用心體驗28天,使用無感全額退費!

我想這是需要絕對的信心,才能做出的承諾

 

溫馨提醒:敏弱肌配方無法保證所有人都不會產生過敏或刺激現象,使用前請於耳後、脖子等部位進行敏感測試,使用時如有異常膚況,請暫停使用。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