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云云公主現在4歲多了,從小就有吃益生菌的習慣唷~

還記得當初是因為不愛吃青菜的關係即便水量足夠,也常常會排便不順呢! 就開始接觸到適合小孩的保健品~

而我呢! 則是很容易因為緊張或是常吃麻辣等重口味飲食,很容易覺得消化不良而不舒服~ 同樣也是需要補充益生菌唷~

這次準備跟大家分享的是  {月月安益生菌} 由營養師夫妻設計研發所誕生出來的!

而且除了針對小寶寶之外全年齡皆適用唷~ 所以這次我跟云云公主就一起吃囉~

目前市面上很多產品都加入「香料」「果汁粉」等,有時候在無形當中就增加了生長負擔!

{月月安益生菌} 堅持無調味無香料無葡萄糖無蔗糖、無代糖只給寶寶需要的健康食品!

這點非常吸引我~ 畢竟是給小孩吃的一切以天然為主!

{月月安益生菌}  通過美國FDA認證,GRAS食安認證

Danisco專利嗜酸乳桿菌NCFM

Danisco專利乳酸雙崎桿菌HN019

Ganeden專利芽孢乳酸桿菌BC30

這款益生菌呈現出來的是很細緻的粉末,無色(淡淡的米色),味道有點像很淡的奶粉味~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更添加了

Digezyme複合酵素--分解分子大功臣

久司巴西酵素—將食物快速從肚肚搬走

日本禾野鳳梨酵素—增強體質/幫助蛋白質吸收

 

云云公主蠻喜歡吃這款的~ 看她可高興的呢!!

 

食用後心得:

通常我習慣在睡前吃益生菌,這款隔天早上就會有感唷~ 肚子比較不會脹脹的!! 排便也順多了!!

每個小孩都是每一位爸媽心中的寶貝,我們都想給小孩最好的!

所以保健品的成分就相當重要了,當然要幫小孩好好把關囉~~ 

再加上 {月月安益生菌}  是由營養師夫婦研發出來的!  讓人更放心!!

 

官網:月月安益生菌,小朋友小孩兒童寶寶益生菌推薦-嬰兒保健副食品

Facebook粉絲團:健康食光

Line:健康食光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