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這次參與了 聯盟網 舉辦的 7 月聯名品牌商品體驗活動!

很開心能與 FreshO2 臺灣品牌 合作,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有:

  1. 嘴根究底 潔牙線
  2. 鬼滅系列香氛
  3. 嘴佳拍檔口腔噴霧

以上這三種都是日常很實用的東西唷~

FreshO2  嘴根究底 潔牙線

這款呢~ 跟以前使用差很多唷! 一般的潔牙線大多是較細的!

但 FreshO2  嘴根究底 潔牙線 是寬扁線,使用時不容易斷而且更容易深入牙縫!!

image

image

在切割處也很順不會卡卡的,透明盒子剩餘的容量可以看得很清楚

image

image

或許是因為有套過牙套的關係~我吃完東西蠻容易卡牙縫的,所以我很常使用牙線~ 

image

 

FreshO2鬼滅系列香氛

這款有兩種香味唷~ 分別是:清新果香和自然海洋

兩個的味道都好聞~ 清新果香帶一點甜~ 但不會膩!! 自然海洋則很舒服療癒

image

image

瓶身使用目前很夯的圖案,鬼滅系列的冨岡義勇以及胡蝶忍

我家的小孩一看到就搶著要噴!!  XD

壓頭輕壓即可! 很輕鬆不費力

image

有時候吃完火鍋啦~ 或是燒烤的食物! 當你走出店家時,常常身上的衣物都會殘留食物的味道!

這時候就超級適合拿來使用了~

image

 

FreshO2 嘴佳拍檔口腔噴霧

這款的包裝顏色很活潑又亮眼,小小一支不占空間!

image

image

使用後感覺味道不會太涼! 稍微一點薄荷味! 另還有添加木醣醇,可以幫助清潔~

收到後我馬上拿給我老公使用,太適合給有抽菸的人了!!

我自己則是上班時吃完午餐後噴一下~~ 讓接下來的上班時間擁有有口氣!

image

image

商品資訊

  1. 嘴根究底 潔牙線
  2. 鬼滅系列香氛
  3. 嘴佳拍檔口腔噴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 的頭像
    Claire

    claire的溫度筆記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