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年紀了真的不能鐵齒~~ 我呢!今年即將滿40,感覺代謝越來越差!! XD

平日是久坐的上班族,同事間有時來點下午茶~

假日又需要靠吃消夜來紓壓,想早起運動卻不夠有毅力~

在這些因素下! 以前的體態真的回不去了。

 

這樣情況下就需要    Okeep SOSOFIT益脂纖  的幫忙了~

Okeep 是歐漾國際的品牌之一,相信大家都對「薇佳」不陌生吧~歐漾國際是薇佳的姊妹品牌唷!!

image

image

Okeep SOSOFIT益脂纖 (一盒有30包裝獨立包裝)

在外盒有巧思的貼心虛線設計,方便拿取,不用每次都要再打開外盒囉!!

image

Okeep SOSOFIT益脂纖 的粉末很細緻好入口,搭配開水很快就化開~

(體驗期間我還故意不配水直接入口,當作在吃可可巧克力!! 哈哈)

image

可可粉的味道很香濃,要不是建議一天最多兩包,我還真想多吃幾包呢!! 

image

Okeep SOSO FIT益腹纖

主打天然安全成分,使用了韓國專利 200億益生菌-「SOSO菌」有包埋技術能耐高溫,來做體內環保~

搭配草本六合一『Stanxin速唐輕( 葡萄籽萃取、山苦瓜萃取、綠茶萃取、酵母鉻)』,有助提升代謝力!!

再添加『五合一綜合蔬果酵素(鳳梨、木瓜、纖維水解酵素...等)』,促進腸道幫助消化!!

image

Okeep SOSO FIT益腹纖

食用方法:午餐、晚餐飯前吃一包(大餐前吃兩包)

安心享用: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全素配方),除了吃得安心之外也適合各族群唷~

image

官網活動: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請提醒大家先註冊起來再說!未來會有很多好康唷!!

點我進入官網https://reurl.cc/oeldpD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