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 紅藜果膠Plus 是因為加盟東森新連鎖店主的身分之外

也因為有綜藝天王"吳宗憲代言"的關係 , 整個就很夯~~~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了我的體脂高的嚇人 , 竟然有 40.4

我知道形成的原因有很多 , 但我整個無法思考~~

冷靜過後決定要來吃 紅藜果膠Plus

image

裡面的成分主要有:

果膠/蒟蒻(讓你增加飽足感)

40億益生菌(幫助嗯嗯順暢)

蘋果丁(更好喝)

維生素與礦物質

大家知道 紅藜 嗎? 紅藜本身營養超高的 (之前我們家的云云公主副食品也有吃過)

號稱穀類的紅寶石唷~

image

包裝背面都有清楚標示內容和喝法

image

怎麼喝呢? 我錄了影片

水可以加250~300 cc

喜歡濃稠的水少點

喜歡稀一點的水多些  依個人口味調整囉~~

喝起來蘋果的香味蠻濃的

也可以加牛奶或檸檬都可以唷~ 有的人也加豆漿

 

我的喝法:

第1天~第3天

早2包

午1包 (正常吃,以原型食物為主,避開精緻澱粉、甜食 、 油炸 、 零食..等)

晚2包

前3天輕斷食 果膠做代餐 (餓了就吃水煮蛋或無糖豆漿)

 

第4天~第7天

早1包

午1包

晚1包

(3餐正常吃,以原型食物為主,避開精緻澱粉、甜食 、 油炸 、 零食..等)

記得果膠要在餐前1個小時前喝喔~ 才能阻擋油油膩膩

會不會餓呢~ 以我來說

所以我就會喝無糖豆漿  有時候想吃水果 我會吃少量芭樂、蘋果、奇異果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喝水 每天都要喝滿2500cc

 

重點來囉~~  這樣的7天執行下來

哇~~~我的體脂掉了 1.3 

辛苦是值得的

在這期間我是沒有運動的

或許有搭配運動會更好唷~~~

 

果膠這裡買

$500東森幣 領起來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