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迎接2023年的夏天了~

到夏天了要出門玩最擔心的不外乎就是被蚊子攻擊,尤其小黑蚊更是可怕!! 

小孩子因為體溫高又容易流汗,這2個因素都是蚊子軍團的最愛~

再加上小孩皮膚很嫩的關係常常被叮之後就會紅腫的很誇張,還要擔心抓破皮流血,

一旦被叮真的很捨不得!

另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蚊子可是有細菌的呢!! 不小心抓破還可能導致細菌感染

因此~ 夏天外出媽媽包都會必備幼兒防蚊液

 

這次要開箱的是  孩樂天然有效防蚊液

沒錯~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而且小時候常常看到的鱷魚蚊香唷~

這款產品是國內知名的60年品牌老字號「鱷魚蚊香」旗下的新品牌聯名推出!!

採用的成分皆透過國際權威組織認證

提供溫和有效的產品,適用層廣泛

瓶身可回收再利用,對環境友善

孩樂天然有效防蚊液

這款產品堅持無香料添加,採用天然防蚊成分的檸檬桉醇;這個成分能夠讓阻隔蚊子的嗅覺,達到擾亂蚊子的辨位能力~

每天送云云公主上學前和平常外出也需要使用孩樂天然有效防蚊液

 

這次參予了校外教學的活動,來到種子博物館~

可想而知這裡的蚊子一定爆多! 正好可以來測試 孩樂天然有效防蚊液

當天早上好熱~

看云云公主真的蠻會流汗的!蚊子真的很愛她~ XD

這裡的蚊子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我自己刻意沒使用孩樂防蚊液,果然蚊子都攻擊我!

但我反應很快,沒被叮到~ 

5月份就是云云公主滿5歲囉~ 我還是喜歡讓她接觸天然的事物!畢竟小孩子的皮膚還很嫩~

印象中有些市售精油類的防蚊液味道會刺鼻,再加上質地黏黏的! 有點可怕~

孩樂天然有效防蚊液不會黏膩,而且有6hr的保護力~

這次實測下來 讓我很意外的是 云云公主完全沒被叮唷!!

推薦大家也來使用 孩樂天然有效防蚊液 一起對抗夏天蚊子軍團~~

 

用孩樂,大人安心,孩子盡情玩樂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